巨匠美語-TOEIC多益認證

巨匠美語學費高?過來人告訴你值不值得!

  由於之前受惠於網路上各家美語補習班費用比較及上課心得的推薦文,這次在比較過幾間補習班之後我也想說來回饋一下大家,跟各位推薦一下我比較下來覺得最值得最划算的補習班!那我就不賣關子了~雖然常常有人抱怨巨匠美語學費過高,但其實實際詢問並上過課後,我才發現網路上說的真的不可盡信!

   小弟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明年的準畢業生,未來希望能從事國貿、國外業務等相關工作,但礙於自己本身英語能力有待加強,所以趕緊於在校最後一年抓緊時間衝刺爭取考個多益金色證書,其實之前搜尋時常常看到一些關於巨匠美語學費的文章,這也讓窮學生的我卻步一直不敢去詢問,後來身邊正好有在巨匠美語補習的同學,在詢問之下才發現巨匠美語學費根本沒有網路上說得那麼誇張嘛!!!

《我的巨匠美語課程及巨匠美語學費》

  前面有提到我希望能透過課程讓自己取得多益金色證書以順利找到夢幻工作,因此當時在跟顧問詢問時有提到我的未來規劃,也讓我在多益課程及商用英文課程中猶豫了一陣子,究竟是先考到證照還是先磨練自己未來職場英語實力重要呢?後來顧問建議我先選擇上巨匠美語的多益課程磨練好基礎實力順便考試取得畢業門檻,而且以巨匠美語學費來說多益課程也是我目前比較負擔得起的,感謝天使顧問姐姐協助我作選擇!

《巨匠美語多益課程也能量身打造》

  補英文最忌諱的就是繳了一堆學費還學不到自己需要的甚至沒進步,對我來說只有上自己有興趣或是需要的課程我才有上課的動力啊~還好巨匠美語的多益課程能量身打造自己排課,畢竟只有我最了解自己的優劣勢,而且巨匠美語多益課程都有程度分班機制也不怕跟同學程度差太多怕丟臉不敢開口的狀況,小弟我可是很害羞的啊QQ

  看看這巨匠美語多益課程的學習地圖,都清楚標示了不同等級的授課課程,想上哪種課程或是想加強的類別都可以很快找到!

巨匠美語學費
巨匠美語學費-多益課程

《巨匠美語超高CP值 媽媽二話不說贊助我》

  其實老實說,跟坊間美語補習班比較的話,巨匠美語學費肯定不是最便宜的,但對我來說能不能學到東西並讓我迅速成長比費用更加重要,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巨匠美語離我家真的很近啊~完全不會有要舟車勞頓只為上一堂課的問題,媽媽看我天天這麼勤勞去上課,英語能力蹭蹭提升也很感動,直接說等巨匠美語多益課程結束後要幫我繳學費繼續上商用英文課程,看來之後學費不用擔心了哈哈XD

  如果你還在考慮巨匠美語的學費而在猶豫的話,拜託快去報名,你猶豫一天的時間就比別人晚了一天上課學習的時間,小弟我真的可以掛胸補保證報名巨匠美語不會後悔啊~

巨匠美語學費
巨匠美語費用

巨匠美語課程推薦!會話課生動有趣、多益課實用豐富

巨匠美語退費轉課分享:準備赴英留學前的意外發現!

英文補習班推薦!各家線上美語課程比較(含TUTORABC、巨匠美語、EF、ENGOO、HITU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