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英文 · 巨匠美語-學生英文 ·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會話學員分享 · 巨匠美語評價故事分享 · 巨匠語評價見證故事 · 未分類

<意外後的美麗風景>一通巨匠美語客訴電話帶給我的人生助益

幾年前,家人為了提升我的英語能力,幫我報了巨匠美語的課程,但因為那時候我不懂怎麼規劃自己的英文課程才會進步,又正值叛逆期不想聽顧問的建議,導致後來長輩誤會巨匠美語,後來甚至打去巨匠美語客訴,卻意外的開啟了我學習英文的一扇窗。

【年少無知不懂事之我不要上課】

  英文一直是我的罩門,上了高中後因為成績遲遲跟不上同學,家人聽了親友的建議送我去上課比較彈性的巨匠美語。討厭上課的我當時心想,反正排課自由,我就照自己的喜好排就好,顧問的建議也聽不進去,硬是排了一些不符合自己需求的課。

  因為當時也正值叛逆期,課時常有一堂沒一堂的上,想當然爾,學校成績也沒甚麼起色,最後,當家人看到我期中、期末的成績單就氣炸了,頻頻質問我為什麼考差。當時不想上課的我就說補習根本沒用,瞎掰了一些理由,希望家人把巨匠的課停掉,一來一往的誤會下,造成後續的巨匠美語客訴風波。

【巨匠美語客訴之旅】

  隔天,在我去學校上課的期間,我媽媽越想越不高興,不知道從哪找到了巨匠美語客訴專線,打過去抱怨了一番,並提出若課程沒用就要解約。接電話的專員以為媽媽打去是想做巨匠美語退費的動作,提供了巨匠美語退費的規則。據悉,根據法規,已經上課了一段時間退費是會遞減甚至無法退費的,而不是少一堂退一堂的方式,媽媽聽聞更生氣了,覺得錢花了結果課程沒幫到忙,還不給退費,心裏就覺得像被騙了,掛電話前生氣的說要去申訴,讓接聽的專員嚇了一跳。

【顧問耐心的引導讓我重拾英文】

  不知情的我隔天久違的去分校上課,分校的顧問找到教室來想找我談一談,我這才知道我媽媽竟然打去巨匠美語客訴了!心虛之餘我才坦承說了前因後果,顧問很有耐心的再次講解了排課的規則,以及分析我的需求,建議我排課的方向,我這才知道原來巨匠美語的顧問這麼專業!顧問也知道我下不了台,花了很多時間安撫我說其實好好跟家人談家人可以諒解的,鼓勵我回家再跟家人好好溝通。

  回到家後,我跟家人坦承其實我不想上課,並說了當天顧問說的話,家人這才知道原來誤會巨匠美語了(因為這個害我又被唸了一次)。想當然,最後我還是被壓著去上課了,後來也依照顧問的建議重新安排了我的課程,朝著英文學習之路再次出發。

【人生的意外風景】

  在巨匠上課兩年後,我順利建立了英文的觀念,而且也不怕與他人用英文交談,並在學測考了不錯的成績。上大學後,因為英文在同儕間相對流利,得到了很多招待外賓的機會,一次招待姊妹校的期間,我認識了我現在的女友,她是菲日混血,有著一頭飄逸的長髮跟可愛的妹妹頭。當時我一眼就被她吸引了,交往至今已逾兩年,今年底,她將正式搬來臺灣定居,希望我們可以越來越好~

  我真的沒想到當初的巨匠美語客訴意外竟會帶來我人生這麼大轉變,如果當初家人沒有打去客訴,如果沒有顧問的循循善誘,我可能會繼續翹課下去,也不會知道原來巨匠的課程能夠幫助我這麼大。真的很謝謝當初幫忙的顧問,讓我的人生獲得很大的轉變,希望每個遇到跟我一樣問題的人,都可以冷靜下來先跟自己的顧問好好溝通,才不會跟我一樣鬧得動靜那麼大,也才能真正幫上自己的忙哦!

巨匠美語官方網站

人生新篇章-好險最後沒有跟巨匠美語解約

英文課不能繼續上怎麼辦?巨匠美語退費(轉課)心得分享

巨匠美語解約怎麼處理?3大解約重點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