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巨匠美語退費怎麼退? 相關退費資訊一次報你知!

紅/巨匠美語退費怎麼退? 相關退費資訊一次報你知!

巨匠美語退費到底要怎麼退呢?就讓上禮拜才去巨匠美語退費的我回答大家吧!至於為什麼會想去辦理退費,最主要是因為,我決定要去考研究所,每天光是讀研究所的考試內容就讀不完了,何況是再抽出時間去巨匠美語補習,所以在不得已之下,只好辦理巨匠美語退費….(巨匠教學真的不錯,我好喜歡那邊的老師,去詢問退費相關問題時,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巨匠美語退費怎麼退
巨匠美語退費怎麼退

▲巨匠美語退費相關流程

 

巨匠美語退費金額怎麼算?

當我去詢問關於巨匠美語退費流程後,櫃台老師表示,學員若已經上過課但未滿1/3堂課時,只能辦理50%的退費金額。另外櫃台老師也很仔細地提醒,下次要來現場正式退費時,應該攜帶的資料還有上課證明、合約書(刷卡繳費要帶信用卡),等資料攜帶齊全後就可以填寫巨匠美語退費申請單,這就是一整個巨匠美語退費流程了,其實辦理巨匠美語退費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呦!

 

上課堂數 巨匠美語退費金額
未上課 全額退款
未滿1/3 退50%
超過1/3 不退費

 

巨匠美語退費其他選擇

那時候辦理巨匠美語退費,由於個人因素考量,最後我選擇退50%巨匠美語學費的方式,然而當時櫃台老師仍有其他三種方案給我選擇:

巨匠美語退費其他選擇
巨匠美語退費其他選擇

▲巨匠美語退費其他選擇

 

1.轉換課程:可以按比例轉成巨匠美語其他服務項目課程。如本來若是到實體分校上課者,可按比例轉至巨匠線上真人課程。

2.轉讓親友:可將剩下位上完之課程轉讓給身邊有興趣學巨匠美語課程的親人好友,另外若為網路民眾也能做轉讓動作。

3.暫延課程:學員可至分校做「暫延課程」的動作,「暫延課程」最多辦理一次,一次最多六個月。

 

上面就是巨匠美語退費的初步介紹,如果你跟我一樣,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案或流程,辦理巨匠美語退費,重新選擇適合自己的學英文方式呦!其實,英文的學習是需要日積月累的,不管是靠補習,還是靠自學,我還是不會放棄學英文的!

更多巨匠美語課程相關訊息

巨匠美語-旅遊英文

巨匠美語費用、課程資訊大整理!

巨匠美語費用知多少?!現在的花費是對未來的投資

新竹巨匠美語評價如何?

看直播學互動英文與老外溝通無障礙

Ai人工智能浪潮來襲 巨匠攜手微軟推實作課程

來看看更多巨匠美語課程小影片

 

[巨匠美語-英文便利貼] 買衣服超實用例句、

[巨匠美語]TED主題英文課程

【巨匠美語】學員陳玟茹:陽光研究生 勇敢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