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英文 · 巨匠美語官網

巨匠美語師資│ECAM課程迅速提升運將美語程度

/巨匠美語師資│ECAM課程迅速提升運將美語程度
巨匠美語評價指出日韓旅客最愛來的亞洲國家,非台灣不可!而且有逐年增加趨勢,當遊客出了機場,首當其衝就是小黃運將,巨匠美語師資認為如何獲得外國旅客青睞,會英文就能直接搶得先機了。巨匠美語師資更說若運將有機會早一點接觸「ECAM互動式情境學習英文」,就能幫助他順利學好英文會話
巨匠美語師資│ECAM課程迅速提升運將美語程度

巨匠美語師資│沒有適合運將的英文學習書
最近網路流傳,有位小黃運將大哥,想學習機場英文,增加外國旅客包車機會,但到了書局想找英文學習書,卻遍尋不著適合自己的書,滿臉困惑,就連最基本的KK音標對他而言都有難度,這樣的畫面經網路流傳,巨匠美語評價也跟著討論起來,也紛紛覺得難過和不捨。
巨匠美語師資│掌握美語力,等於獲得賺錢力
相中觀光商機,越來越多小黃運將加入學習英文的行列,台灣大車隊運將解大哥說,「我本身會一點英文,久沒用也忘得差不多,為了爭取包車機會,我自己會利用閒暇時間加強英文會話,只要會英文,包車的機會就變高,相反的,如果不會基本英文會話、可能就會失去賺錢機會!」。巨匠美語師資就發現,情境式教學「ECAM互動英文」課程而言,就非常適用於小黃運將的狀況。
巨匠美語師資│ECAM課程迅速提升運將美語程度
 
 
巨匠美語師資│針對不同職場設計ECAM互動課程
計程車司機對英文的需求越來越大、餐廳服務生服務國外顧客,也需要經常使用到英文,巨匠美語師資針對不同職場設計專屬的ECAM互動課程,學習方式也走生活化路線,像是吃火鍋、逛夜市、點餐、採草莓等不同情境,由巨匠美語師資中外專業老師以漸進式的輕鬆學習帶著學生「勇敢把英文說出來」!
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