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巨匠美語PTT,痞客邦,論壇,臉書等各方網友最推薦的課程

巨匠美語課程選哪個?總結了巨匠美語PTT、痞客邦、臉書等各方的資訊,發現幾乎每個人都選擇了巨匠美語的生活會話課程。看有關巨匠美語PTT的資訊時,發現許多人都有上過生活會話課程,究竟為什麼巨匠美語PTT上評價不錯讓我們一起來看。

巨匠美語課程種類?

上了一下巨匠美語官網,發現主要課程都是依生活會話為主做為主,包含了許多不同的議題。Let’s talk, TED, ECAM都是以生活會話為主,其他學習為輔的方式進行教學。給人感覺不錯,與其像一般補習班慢慢進步(但是無聊),不如快速培養語感,大大增加實用性跟機會。

 

巨匠美語小影片

不僅巨匠美語生活會話,之前也看到有人在PTT、臉書上、痞客邦分享巨匠美語的短影片。有幾部真的覺得超級好笑,同時又會是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尤其是菜市場名的那一部真的非常有趣。

 

巨匠美語免費學英文電子報

最後要講的當然不能少了巨匠美語的電子報。巨匠美語本身官網裡面的部落格都是非常值得人去學習的內容,並不會以一個讓人覺得無聊的形式讓你學英文,而是將各個內容融入生活會話裡面一點一滴的引起你學習的興趣。

在了解更多有關巨匠美語PTT、臉書、痞客邦的資訊之後,是否對於巨匠美語的課程更加的了解了呢?

 

巨匠美語PTT相關資訊

巨匠美語好嗎?

想詢問巨匠美語

【評比】市面美語補習班大比較,地球村,巨匠,威爾斯,戴爾,這麼多間該怎麼選?

英文好職場更吃香!插畫家馬克:英文進修對創作很重要

巨匠電腦學員評價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TappDaily評價

想學好美語不用花大錢是真的嗎?讓巨匠美語免費課程告訴你!

 

更多巨匠美語相關影音